臉書連結

Monica FB:www.facebook.com/2012monica

音波祝福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niblessings

「祝福之聲」
http://blessingsound.blogspot.tw/

「簡單好食在」http://easynaturelife.blogspot.tw/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豐盛富足冥想

12/1起 11日全球冥想:豐盛富足冥想

這個冥想能很有效的消除豐盛富足的障礙且讓自己向財富富足打開,尤其是打開未預期的來源。

Yogi Bhajan說,「這個想刺激心志、月亮中心(手掌外緣)和木星(食指),當月亮和木星連結時,你不可能不會創造財富」

梵唱:
Har。意思是創造性的無限力量。這是像種子般的梵唱和神的無限創造力有關。


坐姿:
背打直的兩腿交叉盤坐,下巴略收,讓整條脊椎和頭都在直線上。

眼睛 :
1/10睜開,專注在鼻尖上。這的確會微微造成眼部肌肉的緊張,但這是此冥想的重點,所以在冥想中保持眼睛專注在鼻尖。

手印:
手肘在體側,小手臂向上呈 45度的角度。指尖在喉部位置。從掌心朝下開始,來回敲擊掌緣和食指,一邊唱Har。
掌心朝下時,兩手食指互碰,兩大拇指交叉,右大拇指在左大拇指之下。Yogi Bhajan說,右拇指在左拇指之下是此冥想的關鍵!!
當掌心朝上,木星(小指)和月亮中心(手掌外緣)相碰。

練習:
有力的和穩定的從丹田唱Har。每唱Har時舌尖碰觸上鶚,發出像是hu-duh的聲音。

時間:
3~11分鐘。
Yogi Bhajan說「這個冥想最多可做到 11分鐘。因為它帶進的豐盛力量太強了,練習超過 11分鐘就是貪婪了」

冥想最後:
吸氣、閉氣、吐氣。做 3次這樣的呼吸。然後放鬆。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73&v=HYuVkx6Nx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