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結

Monica FB:www.facebook.com/2012monica

音波祝福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niblessings

「祝福之聲」
http://blessingsound.blogspot.tw/

「簡單好食在」http://easynaturelife.blogspot.tw/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40天冥想:「每個障礙都能被穿越」

「每個障礙都能被穿越」冥想There is a Way through Every Block。又稱第2個經文2nd Sutra Meditation: Mandhavani Kriya


2014.05.13起的40天全球冥想。直到夏至為止。

Yogi Bhajan曾說,「若是你覺得此路不通,被困住了,唱這個梵唱,它不僅會開始改變,而且會像無限可能般的改變。」

姿勢:坐姿,雙腿交叉在身前,保持背挺直。

Mudra:把兩手帶到喉嚨前,上手臂平行地板,左手掌心朝下,五指朝右。左大姆指延伸向喉嚨。右大姆指放在左大姆指和左食指之間,且右大姆指放在左手掌心中央,讓右手其他手指放在左手背上面。右手大姆指要鎖緊,給左手掌穩定的壓力。保持兩放在喉嚨前6英吋(15公分)的位置。



眼睛:閉上眼。

Mantra: Aad Sach, Jugaad Sach, Hai Bhay Sach, Naanak Hosee Bhay Sach

呼吸:深吸氣,一邊唱一邊吐氣直到吐完。吸氣後再重新開始。用平音來唱。

時間:31分鐘。

建議:確定兩手是平行地板。這個冥想的關鍵是右手大姆指壓好,給左手掌心中間一個壓力。你的大姆指可能會覺得酸,但不要放鬆,保持壓緊。

Gurucharan進一步說明:讓每一個音像在平靜湖泊扔出小石頭一樣地產生漣漪。在那個漣漪裡體會你的存在感以及有限的肉身的巨大感。你在此時、此地是沒有時間的,也完全投入的。當你傾聽有限和無限空間的迴廊,你唱的梵唱就成為一個shabad─一個能化解小我的聲音,就在當你用全心來邀約宇宙時。


做這個冥想時,即使時間不長,讓你回來內心,打開你的覺知,讓你很快就看到前方之路,所有的阻礙都化為烏有。當黑暗或掙扎圍繞著你時,會有一束光進來。甚至,在黑暗中更容易辨識那道光。這就是奇蹟之道。奇蹟之流總是一路伴著你,看見它就能常保感恩之心。這就是「道」(Dharma)

此冥想原文網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