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結

Monica FB:www.facebook.com/2012monica

音波祝福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niblessings

「祝福之聲」
http://blessingsound.blogspot.tw/

「簡單好食在」http://easynaturelife.blogspot.tw/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全球40天冥想:讓你的靈魂自由(Maa)

讓你的靈魂自由(Maa)

全球新的40天冥想從猴年一個滿月2月22日開始,到4月2日結束。

這個冥想擴展你的光圈aura,創造一個正面的神聖盾牌並在你四周有個保護層。MAAA的聲音召喚慈悲和保護,這是小baby呼喚母親的聲音。在此,你的靈魂就是這個小孩,而宇宙即是母親。若你呼求,她就會前來幫你並撫慰你。當這個盾牌強大時,你較能感受到宇宙潮汐,也就是「道」,你自動就會和這股你已遠離,但更大的勢能同步運做。




梵唱:
Maa

姿勢:
彎曲右膝,右腳踩地,腳趾朝前。將左腳根抵著右腳腳踝。左腳趾下方肉球輕鬆的置於右腳踝骨前。

左手握拳放在臀部旁的地板,用以平衡你的坐姿。右肘彎曲放在右膝上。右手掌呈淺杯狀,朝耳朵(朝前)放在頭側。所以右手掌是在耳朵後但仍保持耳朵打開的。就好比你用手放在耳後想聽清楚遠方的聲音。

眼睛 :閉眼、專注在第三眼上。

練習:
先唱3次Ong Namo Guru Dev Namo才開始練習。

深吸氣用很長、完全且平順的聲音唱。把聲音唱出來好像有人正在傾聽。當你唱時,聽著自己的聲音且讓它在全身振動。若是團體練習,聽著多種的聲音,讓這些音波圍繞你及你全身的細胞。

用你可以的高音來唱。當你完全吐完氣後,深吸一口氣再繼續。在團體中,每個人吸氣的時間不一,群體的聲波會一直持續下去。

時間:22分鐘。單邊的姿勢上各唱11分鐘。

小提醒:
在這次全球冥想練習有2Maa的版本可選。
若你選的是11分鐘的版本,在唱完第一遍時,只要按下「重複」,換邊繼續即可。
若你選的是22分鐘的版本,你就設定鬧鐘,到第11分鐘結束後,換邊繼續。

注意:
若你覺得恐懼或不安時,要專注在更高的覺受或敏銳度上,是有困難的。若宇宙對你不友善、不回應你,很容易會讓你變得憤世忌俗、絕望的。在沮喪之下,你很難感受到生命的完全和各種機會,也很難解決讓你難過的每個麻煩。

會有那些感受是因為包圍著你的光圈aura弱且小。人的光圈可以360度地打開到半徑9英呎。若它只有到你的腳這麼小,我們很容易覺得沮喪,也很難與來自內在的或外在環境的負面想法對抗。

若我們能擴展aura,它的外圈就像是與宇宙連結的濾網與接收器,也就是那個外圈保持整個aura的完整。也保護我們不被我們身體和心理的狂亂想法、舉動影響。

這個aura可以暫時被擴展出去。但要和宇宙場連結就要用心輪內在的種子音聲的力量,讓宇宙的慈悲來讓你提升和擴展。它創造了神聖盾牌陪伴你走過苦難。這冥想就是這個功效。若你經常的練習,你就會變得正面的、無懼的且快樂的。當你朝目標前進時,沒人能擋下你。它也能消除和自己靈魂分離的孤單感。


當這個盾牌夠強時,你被過去的事情保護,你就像是朝著神和實相前進的船,然而你必需橫跨由過去所構成的汪洋。這個盾牌能讓你保持警覺且覺醒。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