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結

Monica FB:www.facebook.com/2012monica

音波祝福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niblessings

「祝福之聲」
http://blessingsound.blogspot.tw/

「簡單好食在」http://easynaturelife.blogspot.tw/

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國際課程最新消息


Monica最近剛從福州Ra Ma Da Sa中心上課回來。帶回一些昆達里尼瑜伽課程訊息,與各位分享。

首先,聽說,今年10月的泰國白譯崔(White Tantric Yoga)會是最後一次在泰國舉辦。之後,不會在中國辦,也不知會改去何處。或許,這是未來幾年內最後一次一天的白譯崔活動。還未參加過的朋友,一定要把握201110月的這次機會

Sunder老師的太太將在6/14,6/15在福州Ra Ma Da Sa開一個兒童的覺知教育的課程。Suder老師太太在美國是一個Peace School的負責人之一。所謂Peace School有幾個單元:教導Yogi Bhajan如何教育小孩、兒裡瑜珈的練習、建立兒童的價值觀….它比Radiant Child的系列課程,多了很多教育理念的內容。未來,老師們會將Peace School5個單元認證課程,共數十小時的課程,搬到Ra Ma Da sa來,有興興的朋友可以在網站上查詢相關資訊。

另外,Sunder老師2012年將引薦非常知名的Dr. Shanti Shanti Kaur Khalsa到中國Ra Ma Da Sa中心,傳授昆達里尼瑜伽的療癒課程。這也是由數個單元組成的認證課程。有興趣的人不必遠赴歐美上課,可以省很多時間與機票費用。當然,應該有中文翻譯。至於老師介紹如下:
Dr. Shanti Shanti Kaur Khalsa is the founder of the Guru Ram Das Center for Medicine and Humanology which provides professional training and directs studies on the medical effects of Kundalini Yoga. She is a therapist, a Kundalini Yoga teacher trainer, ERYT500, and a charter member of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Yoga Therapists.

而今年的美國夏至活動(Summer Solstice)6/16~6/25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Espanola,昆達里尼的大本營舉行。除了一週的課程,可以見到所有的大老師們之外,還有我們喜歡的歌者、作者,都會現身,其中,6/21~6/23為期3天的白譯崔更是重點。這是2011.11.11之前的3天深度淨化冥想的好時機。台灣目前決定要去的老師有:Joan &Monica。若想一起進修者,可以線上報名(5/31前報名,上課和食宿費用不到新台幣18,000元,非常合理)。若有問題可來信2012monica@gmail.com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