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結

Monica FB:www.facebook.com/2012monica

音波祝福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niblessings

「祝福之聲」
http://blessingsound.blogspot.tw/

「簡單好食在」http://easynaturelife.blogspot.tw/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來自Guru恩典和祝福的冥想(Meditation for Gurprasad)

來自Guru恩典和祝福的冥想(Meditation for Gurprasad)

姿勢:背挺直地坐著,上手臂靠近身體兩側,彎曲雙手肘讓兩手的小指和掌緣互碰,在胸前。掌心朝上,呈杯狀(好像在接受別人的賜福一般)


眼睛:1/10微睜,看著鼻尖。

內心專注:讓上天的恩典流向你,在心裡祈求任何事,知道自己是被祝福的,感受著無邊的祝福與恩典。讓所有的好事自然發生。只要專注在宇宙無窮的靈魂和感覺它們流進我們之中。

時間:沒有指定的冥想時間。建議從311分鐘開始,可逐漸增加到最多31分鐘。

:Guru是指從黑暗讓我們到光明的領路人。GurprasadGuru的恩典和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