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結

Monica FB:www.facebook.com/2012monica

音波祝福粉絲團www.facebook.com/soniblessings

「祝福之聲」
http://blessingsound.blogspot.tw/

「簡單好食在」http://easynaturelife.blogspot.tw/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原諒的禮物」全球40天冥想

和全球幾萬人一起做相同的40天冥想的機會又來了。這次的主題是「原諒的禮物」,由充滿愛心,尤其長期在非洲耕耘兒童瑜珈教育和女人瑜珈非常有經驗的Krishna Kaur老師帶領。相信在2013年底,大家做完這個冥想後,有全新的視野展開新的一年。

日期:2013.11.22~2013.12.31

內容:2大部份。
第一個部份是「放鬆身體的系列」
A.站著,全身放鬆,閉眼,兩臂垂在身側。很輕柔的跳舞,有意識地讓身體每個部份放鬆。和自己的身體連結、和妳/你的心連結。可選擇輕柔、高頻率的背景音樂。3~11分鐘。妳可延長時間,跳到高興為止。

B.馬上來到站姿,仍是閉眼,用兩手輕輕的觸碰身體每個部份。3~5分鐘。

C.站姿前彎。兩臂下垂、全身放鬆,正常呼吸。3~11分鐘。

做幾次深呼吸後,慢慢站起來。站姿後彎。深吸氣後,閉氣1分鐘(或閉到最長時間),然後躺下,稌息10分鐘。

第二部份「清除過去的情緒」冥想

十指分開,指尖互碰,眼睛微睜看鼻尖。
呼吸:吸氣5秒、閉氣5秒、吐氣5秒。
時間:11分鐘。
效用:當眼看鼻尖時,會刺激腦下垂體與松果體的分泌,易讓我們進入Sunia(零、空)的境界,也讓我們更覺平和、釋放很多情緒與潛意識。

整個冥想能清理過去累積下來的潛意識,包括家族的、人際關係的,並能讓我們藉由清理過去,創造新未來。

請記得,要先Tune inOng Namo Guru Dev Namo 3次,才開始這兩個部份的練習。

若時間不夠,Monica建議可在Tune in後,直接做11分鐘冥想。最後要記得唱3次長的Sat Nam!!

祝大家在這40天冥想中,清理該清理的,得到最大的祝福和喜悅。


合十祝福Sat N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